close

 


  

korea063.gifkorea063.gif
  

難得機會結伴三位朋友一起到台中的台灣美術館~~很早就想前往~~終於圓夢
下車以徒步方式尋找該去哪間餐廳
安徒生童話餐廳想必很多人都熟悉~~但我們最後決定這間桃花源
當時憑著門口的服務人員拍胸脯保證說餐點一定好吃
還說不好吃就退費~~哇!競爭可真大


 

  鄰近的就是超有名氣的"小義大利餐廳"
假日必定是客滿排隊的~~當時人潮也算多~~但沒客滿 
 

  桃花源的門外造景很特別~~還有假人的彩繪模特兒  


  這是餐廳入口~~整個外觀全是透明玻璃
玻璃擦拭得挺亮~~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外景 
 


  門口的右手邊有個小佛祖雕像的造景~~底下鋪滿石頭~~挺可愛的^^ 


  小佛像的前方造景很漂亮~~底下可都是水唷!! 


  進門口後的此擺設品頗特別~~上頭還吊個鳥籠~~裡頭可是空的
下方的陶瓷容器不停有水在流動~~我想應該也是為了增進財運之類做擺設吧!!
 

  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算寬敞~~整個空間的照明都以微黃色燈光~~還算明亮 


  靠牆邊的座位旁還有一大柱的實木做支柱~~燈飾為紙製的圓球形狀~~像似燈籠 
 

 

  靠邊邊還有日式型的包廂座位  


 

  整排的包廂~~以薄紗式的窗簾做裝飾~~我們四人就坐此包廂 


  每個包廂都有座墊~~裡面的透明玻璃牆上掛有書法畫的窗簾做遮陽 


  這邊還有一個小佛祖雕像當作擺飾品~~可見得老闆是虔誠信佛
 

  二樓餐廳空間也很寬敞~~洗手間是在此樓~~我們來的當天是平日~~因此二樓完全沒客人 


  靠牆邊還有吊椅式的用餐座位~~在一樓也有
邊吃還可邊搖椅....到時會不會暈吐啊??
 

  仔細瞧~~搖椅的木頭相當厚實 


  來個特寫~~餐廳裡所有椅子都是以明星人物作椅背套 (另有安潔莉娜裘莉)
這是卓別林~~記得以前很愛看他的影片~~邊看都是邊捧腹大笑的~~呵 


  這算是二樓的樓中樓
上頭也有搖椅式座位~~同時可看到外景 (位置有點逆光~真難拍照) 


  從二樓往下拍攝~~是一樓靠窗的搖椅座位~~上頭也都是燈籠造型的燈飾 


  Menu大本且整潔~~內容易懂^^ 
一坐下送上的是梅子茶 (餐廳為此當開水) ~~真是順口好喝 


  沙拉固定一種~~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別搶嘿
口味像一般的凱隡沙拉~~味道普普 


  餐前麵包配上香蒜醬~~味道還不錯~~麵包的口感也nice
 

  湯品也只有一種~~我最愛這種酥皮濃湯~~酥皮口感很不錯~~湯頭味道也OK 


前菜/炸酥杏鮑菇
  這是我的前菜~~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因為我愛吃杏鮑菇唄 


前菜/炸紫蘇菜花枝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位朋友的前菜就是這道
裡頭包裹著花枝~~大家都說味道很讚
我的炸杏鮑菇也很不錯~~兩者的前菜都好吃 

  近拍~~裡頭就是花枝~~外頭紫蘇炸得脆脆的
花枝也很香嫩~~整個口感很不錯 

鄉村風味烤半雞/$398
  這道是服務人員特別推薦~~直說是餐廳裡最有人氣的餐點~~直喊不吃可惜
大家都有吃了一些~~味道的確很讚
整個都很入味~~只是...怎麼是沾著草莓醬吃??
沾著草莓醬吃的確很特別~~不過...朋友始終還是沒搭配吃 

爐烤美國PRIVE無骨牛小排/$498
  朋友說口感跟一般牛肉沒什不同
她自說或許她太常吃牛肉~~才導致牛肉味道幾乎都很像
比較起來的話....牛肉稍比半雞的價格高些
我倒覺得點半雞會較理想~~因好吃又划算 

爐烤美國豬肋佐BBQ醬/$420
  這道是另一位服務小姐特別推薦的~~她說她個人嚐過覺得是餐廳裡最美味的主餐
好吧~~朋友就給它點下去
吃過後...果然美味極了~~大家也都說真的好吃 

香煎猴頭菇佐黑胡椒醬/$398
  這道我點的~~本身愛吃菇類食物~~還以為會很可口
服務人員也有說這算是素食~~但我還是照點
沒想到...真叫我失望~~味道太鹹~~口感也沒想像中好吃....><
其中唯有這道主餐是扣分的 

  餐後有兩種可選擇~~一種是花式冰淇淋~~另一個義式水果奶酪
這味道如何...我並不清楚~~因是朋友點的~~當時也忘了問問朋友 


  水果奶酪我就可回答說...不錯吃ㄋ
因這道是我點的^^  奇異果口感~~味道的甜度恰當好 


曙光冰鑽/粉紅芭蕾
  飲料有四種可選~~另外兩種是紅茶及咖啡~~我們分別點上面這這兩款
曙光冰鑽為汽泡式的水果飲料~~粉紅芭蕾為水果類的可爾必思飲料 


我點的是粉紅芭蕾~~上頭還灑少許的玫瑰花瓣~~顏色相當美~~味道也好喝 


難得來到台中~~用餐完後當然要走走~~順道消化一下
餐廳外的小公園感覺真棒~~很適合在這兒運動 


當天天氣相當好~~心情也跟著美麗^^ 


誰能告訴我....這紅色的標的物是啥??  我想...應是美術館的象徵物.... 
 

  

原先是想去南瓜屋~~而桃花源鄰近的也就是南瓜屋餐廳
沒想到....南瓜屋湊巧在整修~~讓我心中有點小小遺憾....
恩...不要緊~~等南瓜屋整修好一定找機會去~~誰叫我偏愛南瓜料理

難得能到台中讓我非常開心~~還好餐點都算理想~~沒讓我們白跑台中一趟^^
當時有段小插曲....其中一位朋友打翻了梅子茶在身上~~朋友本想自己做清潔
沒一下子~~服務人員立即以迅速的動作前來整理~~而且還連來三個服務人員
邊整理時還邊不停的問說....衣服有髒嗎?? 還好吧??....等等關切言語
讓大家感覺相當好~~服務貼心同時也吃得開心

 

桃花源異國料理
(04) 2371-8880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