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才發文,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
因這幾天忙著工作的事,加上有點倦怠症出現,讓我的美食文章又累積不少篇
發文的時間不一定都是最近光顧的,煩請大家將就看看嚕

↑  來到桃園龍潭的 " 烏樹林 " 景觀餐廳,路上指標不太好找,
因指標實在很小,讓我們稍微繞路
一到烏樹林,其實佔地沒想像中來得大

  ↑ 進去後先看到這拱門形花園,仔細瞧拱門上頭的花草及附近....似乎沒有很用心在整理

 
 

 

 ↑  再往前走就是一大片空曠草原,很適合帶小朋友或寵物來奔跑
不過佔地的地坪大小以景觀餐廳來說是算一般的
 

 ↑  右手邊有個小池塘

 

 ↑  這就是剛提到的一大片草原
 

 ↑  餐廳的外觀,門外的花草樹木也不少
 

 ↑  門外還有露天木製座椅,當天天氣不熱,坐在外頭挺適合的,但我們是坐室內
 

 ↑  這是通往餐廳大門的走道
 

 ↑  走道兩旁都是店家種植的花草,瞧!當天還有微微陽光,但卻不炎熱,天氣不錯
 

 ↑  這角度是從左手邊的花園往大門拍攝過去
門口的花草樹木算有點擁擠,應說門口的植物算多
 

 ↑  左手邊的花園裡還有架一整排的鐵龍,原來裡頭養的是 " 雉雞 ",這兒也有一桌露天座位
 

 ↑  另一邊方向也有露天用餐區,有屋簷可遮陽,木製椅頗有特色,仔細瞧它的造型
 

 ↑  餐廳門外的右手邊也有兩三桌露天用餐區,光線一照,心情都好
 

 ↑  這就是餐廳的門外景象
 

 ↑  門外有小黑板寫上最近節目的活動內容
呵呵,沒錯,我們就是聖誕節之前光顧的,拖好晚才PO文
 

 ↑  走到後方的空曠草原,外觀頗好看,是一座西班牙式的建築
結合自然的景觀與主人的精心佈置,在眼前的是令人心曠神怡的享受
 

 ↑  這是後門,當然也可通往餐廳嚕
不解的是....左上方的牆上有一根根的木頭凸起,不知是什麼用途?還是...純粹造型?
 

 ↑  後門竟然還有座位,用完餐還可在這兒坐著聊聊,上頭雖有屋簷,但光線還是能直射
 

 ↑  瞧!光線很足夠吧? 這天的天氣很適合乘坐,但我可沒坐唷,我只想趕緊拍照
 

 ↑  我從前門拍照到後門,現在又從後門走進來拍室內
真是拍不完,朋友不知肚子餓了沒
 

 ↑  室內用餐區整體還算整潔
不過仔細瞧了桌面上的褐色桌巾....並不是很乾淨,這是缺點
 

 

 ↑  這邊的用餐區比較靠近後門方向
 

 

 ↑  這是靠近後門方向的另一邊用餐區,遠遠看去的牆上裝飾品好特別^^
 

 ↑  這是洗手間,有特色的空間我都會想拍,幾乎也算厚臉皮了
服務人員的好奇眼神我也越來越不在意 
 

 ↑  洗手臺是小磁磚塊的造型,整體感覺還蠻可愛的
 

 ↑  牆上還有可愛的擺設品
白色的用具原來是插電式的燻香器,會定時性的噴出微香煙氣
 

 ↑ 該上桌用餐嚕,沙拉可做選擇,我的是佐優格沙拉
蔬果算新鮮,味道一般
 

 ↑  朋友的凱薩沙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加起司粉,但焗烤類的起司我算喜歡的^^
 

 ↑  每人一份烏樹林手工麵包,圓形狀的也是麵包唷,跟一般很不同吧
佐上附送的橄欖油品嚐,味道還不錯^^
 

 ↑  這是今天的開胃菜,開胃菜菜色偶爾會換
香菇我最愛了,自然也覺得好吃嚕
 

 ↑  我最愛的南瓜湯當然要點嚕
恩....賣相不是很好,好像單調了點,口味也很一般
 

 ↑  朋友的蘑菇湯,口味算清淡,味道還OK
 

 ↑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580
很一般的料理,是每一家餐廳必有的,口味也跟一般雷同,沒什麼特別地方 
 

 ↑  奶油盧筍鮭魚燉飯/$580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算是蠻營養的料理
 

 ↑  我的飲料是很一般的咖啡,所以沒什麼好拍嚕^^
這是朋友點的餐後飲料 " 榛果歐蕾 ",上頭拉花好美
原先不知歐蕾是含有牛奶成分在裡頭ㄋ,味道挺特別的,還不錯喝
 

 ↑  餐後的蛋糕是當天店家分配的,提拉米蘇的口感還不錯

 

 

烏樹林餐廳的佔地算一般大,服務還不錯
一般景觀餐廳的餐點價位本來就偏高,而依烏樹林的餐點看來...價格實在偏高太多..>//<
除了餐點價位高之外,其他是還OK
而另一缺點是...餐桌巾有點汙穢,似乎沒有常常做清洗
杯子口是倒立著放在桌面上,而沒有另外用餐巾紙墊在底下
(因餐桌巾有點髒)當場看到還有點傻眼
我差點想跟服務人員說 " 小姐!請不要將杯口朝下放桌面上好嗎?餐桌巾很髒耶 "
但想想後...想說的話又嚥下去了,照理說應該提議出來讓店家改進才是
 

 烏樹林景觀餐廳
(03)  409-2665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PS.指標很小,可要很仔細找唷!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AM11:00-PM10:00
每週一公休〈但連續假期之星期一照常營業〉
中餐時間/AM11:30-PM02:00
下午茶時間/AM02:30-PM05:00
晚餐時間/PM05:30-PM08:30

網頁參考請點 ---> 【官網】
怎麼走請點 --->
【交通路線】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