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0101.bmp  

▲難得來到基隆 好友找了一家餐廳"象屋"   為何取此名?我想應該有它的含意在吧^^

 

▲整個空間全以藍色為主題   環境很整潔   陳設得簡單大方


▲每桌座位之間以藍色屏風固定在地上做區隔 




▲直望過去還可看到遠景 




▲ 玻璃窗口內還可看到大象的擺飾品


 

▲這是二樓唯一的一間包廂 




▲上三樓的階梯



▲三樓的整個空間 像似地中海風格




▲明亮且素雅的空間算舒適 但缺點是..人潮多就顯得有些吵雜






▲餐廳裡全是中式料理 另外有附餐後飲料及小甜點




▲ 餐點來嚕 這就是排餐 整體看起來似乎份量不多 
但主餐的部份可是給的很大方唷



▲朋友點的鐵板牛柳$300 朋友夾一些讓我品嘗 肉質好Q 好吃 
每一道主餐底下都是美味的洋蔥唷 別以為全是堆滿滿的主菜^^




▲我點的三杯中卷$280 吼 味道很濃 歐伊係ㄋㄟ 份量又多



▲另一位朋友點的三杯嫩雞$280 也是好入味 很香又可口




▲套餐附上的其中一道小菜 是啥麼菜我也忘了 口味還不錯




▲這看起來很像海哲皮 其實是仿魚翅的口感 吃起來QQ的 不錯吃




▲這道很可口 我最愛有蛋的料理 營養又美味




▲筍子+肉片 這湯品挺好喝  
 




某天又再次造訪



▲ 京都子排$280 這道也沒話說 味道入味且下飯




▲這道是我最常點的料理 塔香茄腸$280 
實在太美味了 每次都吃兩碗飯呢



▲ 特寫一下 真是....嘖嘖嘖...



▲ 每次光顧店家幾乎在餐後會招待冰涼的梅醋汁 味道很棒 
冬天不提供 因氣候太冷較不適喝 
 

 

中式料理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愛 在象屋最愛的料理就是"塔香茄腸"與"三杯中卷"
走到任何餐廳 只要有三杯的料理 一定會點來品嘗^^
我超愛九層塔 不過大家知道嗎?九層塔是很容易吸收黑色素唷><
我想..一定很多人也喜愛三杯料理吧? 
每道主菜都好下飯 且份量也不少 吃完了一碗飯 竟然還剩好多菜 只好再來一晚飯
 不知不覺就想吃第二碗 喂!老闆!再來一碗飯!
PS.另外有"牛排館"分店 就在此家餐廳附近(請參考下列網址)

 
店家:象屋美饌坊
電話:(02)2424-1998
住址:基隆市仁二路257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網頁參考 ->
官網
延伸閱讀文章->
象屋牛排館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