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月光顧

(上圖)露天空間 帶位的門由此進入 上方的餐廳招牌真有創意



(上圖)開放式的廚房吧台





(上圖) 這天不是假日 因此人潮稀少 露天座位無人乘坐
夏天吹著風 在這兒享用下午茶真是一種享受





(上圖)另一方向也有側門入口處 空間很寬敞





(上圖)走近...這兒有花卉及小水池的造景  



 

(上圖)這天的風很大 我們坐在這茅草屋裡頭 木製的玻璃門可關可開 剛好可擋風^^
此餐廳的外觀有點仿"巴里島"風格





(上圖)每間茅草屋用餐區皆有玻璃門可擋涼風 設想很周到





(上圖)坐在茅草屋
裡頭往外拍照


 



(上圖) 座位皆是竹籐編制而成的 很古色古香 





(上圖)我最愛的"南瓜湯" 還不錯喝





(上圖)麵包佐醬(什麼醬我忘了) 味道真可口





(上圖)朋友點的主餐/嫩煎薔薇魚佐諾曼第汁$480
這道主菜是煎魚 中間夾層是”馬鈴薯泥” 口味還算不錯 賣相挺有創意的



(上圖)我點的主餐/帕塔諾野菇墨魚燉飯$480 
上面是炸花枝 下面是燉飯 個人覺得這道主餐比煎魚主餐好吃喔





(上圖)熱甜點/紫米粥 中間有一顆甜芋頭 搭配起來真香甜
貝殼造型的器皿好可愛 可能我本身就愛糯米類食物和甜食 這道令我滿意 





(上圖)餐後咖啡很一般^^"





(上圖)坐在裡頭往外拍照的海景 邊享用美食邊觀景 view真棒





(上圖)用餐完後到處走走看看 去向洗手間會先經過這兒的另一方向座位





(上圖)走進去後右轉就是洗手間走道 赫然發現餐廳的文史館 走進去瞧瞧





(上圖)裡頭其實沒啥東西 穿過文史館後的另一面空間





(上圖)這兒的空間很寬敞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跑跑 
另外還提供小木馬給小朋友乘坐  


 

* 總結 *

可惜今天的用餐時間有點趕 否則還真想多待一會兒享受這樣的浪漫氣氛^^ 
榕堤.水灣餐廳我很喜歡 喜歡和朋友一起聊聊是非 看看海景 真是愜意
有機會的話也請大家來走一遭唷   我想...會值回票價的^^

店家:榕堤.水灣餐廳
電話:2629-0052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29號之9
(淡水分局正後方.郵局旁)
網頁參考->
官網
PS.另外有
碧潭水灣分店 有興趣可連結過去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