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9979u0cki80l5m.gif  

PS...室內光線不足   加上相機功能太弱  只能靠後製了><
當時是一邊用餐一邊拍照 老闆娘還直喊要我們先趁熱吃^^"
誰教裡頭有太多可愛的飾品 讓我們難以控制的想猛拍照 嘻嘻

▲  濃湯來嚕 雖然menu上沒寫湯頭名稱 但一看就知道是香菇起司濃湯^^




▲  裡頭也有不少的香菇 口感還不錯喝^^


▲  沙拉是佐百香果醬 很香且微甜的 好吃

佐百香果醬我喜歡 不過朋友有點不習慣這樣吃 呵 可能我本身太愛吃甜的



▲  這焗烤田螺也不錯吃 起司味道很濃
上面焗烤烤得有點焦焦的 我真怪 就是愛吃有點烤焦的食物



▲  這是我的主餐 百里香燒烤嫩雞腿 $650
雞腿味道挺不錯 配上了薯條 料理屬於有點美式 薯條炸的好酥好脆
不過相對的 炸得越酥 會顯得薯條更油@@



▲  仔細瞧 還有配上洋蔥 百里香的味道很濃喔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  朋友點的香煎迷迭香羊排/$650 
沾有芥茉醬 我個人吃不習慣 但朋友說還不錯吃 我覺得我的雞腿餐比較好吃唷^^




▲  餐後甜點來嚕 瞧瞧 是不是很口愛啊 竟然用巧克力醬畫上bubu的圖案
這是起司蛋糕 很小片喔 不過挺可口的




▲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味道也還不錯
 

 

餐點大致上都還算不錯 依主題餐廳來說 這樣的餐點算OK
能看到這麼多口愛的bubu擺設和許多特別的小飾品就很值得了
大家趕緊找機會去走走 尤其帶著小朋友去更加適合 小朋友們一定樂開懷 呵呵 

 店家:金屋藏車餐廳(P.S. BuBu 餐廳)
 電話:(02)2876-0698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延伸閱讀-->BuBu餐廳--環境篇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