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象屋美饌坊後...才赫然發現店家象屋另外有"牛排館"的之分店
因美饌坊的餐點很合我的味蕾
於是無論如何...得找個機會來嚐嚐另一分店的牛排口味是如何^^
而象屋成立至今已超過有二十個年頭,算老字號了,所以想必有它的道理在嚕^^

餐廳位於在二樓,一進門的左手邊就可看到四張矮小且可愛的實木凳子,
仔細瞧瞧...是什麼造型呢?^^


 

  喔....原來是大象的造型,真不愧店家以 "象屋" 號稱為名,這實木凳子想必非常重

 

這大象的實木凳子就放在角落,一來可乘坐,二來可當裝飾品
 

這是從我們的座位往門口方向拍攝過去,餐廳裡頭全是微黃的燈光,美饌坊較為明亮
 

我們就坐在這兒用餐
比起分店美饌坊來說,這裡的座位空間較為舒適,每桌都很寬敞,真好
 

 牆上還掛有泰國式的大象圖框,我覺得很美
 

 遠遠看去,還有大象擺設品在櫃上,整個空間很多角落都有唷^^
 

 上三樓用餐區的階梯,天花板的燈飾蠻美的
 

 趁沒人潮時趕緊拍拍^^",這方向的座位牆上掛有大象圖案的壁畫
 

 往裡頭走是整排開放式座位,大約有四間
全餐廳座位都是沙發式座椅,比象屋美饌坊好坐多了^^
 

 到處可看到大象圖像,牆上還掛有大型的叉子、湯匙造型做擺設品
 


 這是三樓唯一密閉式的包廂用餐區,在這間用餐隱密又舒適^^ 
 

 

  以下Menu請參考嚕^_^ 
 

 

 

 

開上菜嚕,先來一餐前酒,一般餐廳很少附上酒類
這是主廚特調的雞尾酒,味道挺不錯
 

蔬菜牛肉捲/開胃菜
這道我喜歡,裡頭加了美乃滋、生菜、牛肉片,味道好吃
 

百匯鮮蝦塔/開胃菜
朋友點的,第一層是鮮蝦,第二層香橙味道的沾醬
再來是薄片蛋,最下層是餅乾,口感很不錯,這道我也很喜愛
 

鮮蝦洋芋沙拉,味道好....
 

香蒜奶油麵包,味道表現得中規中矩
 

南瓜湯,賣相很不錯,喝起來味道也不差^^
 

酥皮鮑魚濃湯,酥皮很香...我很愛^^  湯頭味道較為一般
 

鐵板花枝鮭魚排/$600
一送到面前時,朋友忍不住想吃,所以外觀有稍稍被破壞一些
有點意外,花枝好大又厚厚的一片呢,份量給的很大方 
枝若切片的話...賣相會好看點
不過,這樣大且厚的一片,視覺效果還蠻過癮的^^,整個味道OK,鮭魚有新鮮
 

鐵板花枝雞腿排/$600
這道我點的,我也有一大片的花枝呢
雞腿賣相不錯也美味,花枝的口感我喜歡,有咬勁
 

餐後的咖啡很少會喝到香醇的,所以就蒙介紹嚕^^",蛋糕口味soso
因為很多道,最後我與朋友都吃得很飽足ㄋ 



一踏進象屋牛排館時,裡頭的空間全都是牛排味道...囧
其實最怕的就是餐廳的料理味道很重,尤其遇到義大利麵餐廳....回去後頭髮一定得洗...@@
不過話說回來,哪家牛排餐廳裡會沒有此味道^^",只要餐點美味就夠嚕 

象屋牛排館為兩層樓,而餐廳位於在二樓與三樓,屬長條型的空間,環境算整潔,服務也不錯
象屋服務人員似乎很瞭解目前的流行趨勢,看我和朋友到處拍照時也不以為意
當時拿起Menu時還覺得價位有些偏高,但算算共有八道菜色(一般是六道)
加上口味也不差來說...倒覺得這價位還可接受的^^
不過,以基隆來說....這樣的消費是否算偏高了呢?
難得的是...營業的時間竟然是24小時  為何象屋美饌坊不是24H呢?呵呵
話說...牛排館與分店
美饌坊做比較....美饌坊的料理更合我和朋友的味蕾 



象屋牛排館 
(02) 2422-5934(24H) 
基隆市仁三路98號2樓  
網頁請參考 ->【官網】
 延伸閱讀文章->象屋美饌坊
 


PS.地圖圖片擷取
象屋官網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