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872ophsrirm7c.gif  
 97/11月光顧  當天氣候/多雲時陰

當天氣候不是晴天~~有些照片拍得不盡理想請見諒^^"

以前經過時還在整修~~整修後果然大不相同~~門外有停車位~~很方便
兩棵大樹立在兩旁~~更突顯特色



   

等候休憩的空間不大~~sofa座位令人感到舒適 




牆上還有向日葵彩繪~~圖牆的色彩豐富^^




(以下是一樓用餐place) 
 

喜歡牆上的花卉圖案,多添了視覺效果^^

紅色的大型沙發~~我喜歡~~因我愛紅色~~夠搶眼
 

米色讓人感到穩重~~有沒有發現??每面牆都有美麗的花朵圖牆
 

這邊景觀很棒~~可惜我們沒這麼多人~~不適合入坐><
 

 

 

(下面兩張是二樓用餐place)

 

 

走到戶外嚕!
有搖椅?不知夠不夠堅固?有點重量的人可別乘坐...
 

 

有水牆~~有加分作用~~我喜歡聆聽潺潺水聲~~更喜歡...聽浪...
 

有覺得奇怪嗎?chair為何都是翹起來放著??
我想...非假日時進行打掃完....都是如此放著吧!
 

 

白色的建築物,令人感到純潔明亮,但卻難維持整潔
 

風景真美
 

獨立的戶外用餐空間
 

 

三樓全是露天式place
 

哇~~view真是沒話說
 

 

 三樓的view~~當天沒什麼陽光
能邊享受美食邊欣賞風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menu做得真用心
 

我們點了四道菜~~餐點全部屬台式料理~~料理種類很多
 

鐵板鮮蚵 / $320
這道下飯~~味道也不賴~~其實海鮮類我愛的是生蠔
生蠔對女人來說算滋養~~話說...是滋養什麼呢??
 

素宮保杏鮑菇 / $280
杏鮑菇很Q~~嚐起來算清淡~~不愧菜單上寫著素食
宮保是辣的~~有強調不加辣~~我不偏重口味~~ I like it
 

紫蘇梅雞 / $280
頭一回吃紫蘇的料理~~這道我更愛~~因為超級下飯~~我們各別吃了兩碗飯..@@
會吃這麼多米飯...我想...都是因為這道菜吧!

 

塩蛋杏鮑菇 / $260
我們都愛杏鮑菇~~點了兩種不同口味嚐嚐
塩蛋料理當然來得比素杏鮑菇更有味~~但還是算清淡
 

我們座位看出去的view~~如何?很棒吧^^ 

 
 

當天雖沒什麼陽光~~但我們依舊選擇室內
餐點口味還不錯~~看我們吃了兩碗飯就暸....
中式料理較適合多人用餐~~環境優美~~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另有提供包廂
雖沒有很大的花園~~但光View及環境就令人讚賞
期待....期待....還有更多美麗的景點等著我去....

 

後花園景觀餐廳  (台式料理、泡茶、飲品、賞景)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巷5號之1
(02)2861-5567    (02)2862-2878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網頁請參考 ->
【官網】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