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700345_b334efbc7f_o.gif  

繼上一篇文章"向餐廳(天母店)"是位於在天母

當時聽店家提說即將開幕敦南分店~~找了機會來瞧瞧有啥不同
可惜門口外全停放機車~~有礙瞻觀><


 

我們坐二樓用餐~~所以今天只拍二樓空間 (上回也是)
靠近鏡頭最左手邊的是花盆造景~~sorry~~顯得有點突兀
 

這角度還不錯
 

這回拍攝的紫色色彩比上一篇天母店來得顯著~~看得出是紫色的
 

不好意思~~以下都是自己隨性拍拍~~請耐心看嚕
 

來個近拍~~桌上擺的可都是鮮花唷~~真可愛^^
PS...焦距竟然在遠處
 

連茶水檯都這麼有氣質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紫色,顏色深淺洽到好處^^
 

 

這排的座位間距算寬敞
 

 

我也愛這角度~~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直接看出去是巷內風景~~雖不是很美的景觀~~卻很愜意
 

來點餐了~~連menu都是紫色
 

義式向特製早午餐 / $540
餐點跟天母店是大同小異~~可說幾乎是一樣的~~價格卻貴了些~~房租貴唄

 
 

 ( 以下開始分別介紹盤裡的每樣菜色~~兩者套餐有重複的就不介紹嚕 )
 

煎烤法式犢牛肋排搭配洋芋泥佐迷迭香醬汁
上回點牛肋排是搭芥末籽醬以及香草蒜茸醬~~這回是迷迭香醬~~口感沒差很多
 

香腸野菇奶油燉飯~~上回是"松露白酒野菇燉飯甜椒盅"~~也是燉飯
可能我本身就愛燉飯~~兩者味道頗相似~~我覺得兩者都不錯嚐
 

培根凱薩沙拉+義式蔬菜雞蛋派~~這道還不錯~~我愛吃蛋類食物
上回沙拉是搭配義式開胃小品~~是主廚特製的小菜~~這道有些不同
 

三種主廚特製歐式麵包
一個是佐蒜茸醬....一個是海苔醬~~另一個好像是番茄油醋醬吧...
 

主廚特調今日例湯~~上回是南瓜湯~~這回是玉米濃湯
裡頭有加不同於一般玉米湯的食材~~sorry~~什麼食材我又忘了...><
 

義大利水果奶酪
這是我已經淋上附的芒果醬汁 (下圖) ~~我愛芒果~~好吃
 

芒果汁
 

另一道~~墨式向特制早午餐 / $540
 

墨西哥煙燻雞肉腰豆泥蔬菜蛋捲~~營養美味
 

酥炸墨西哥香料鮮蝦~~口感酥脆~~味道不錯~~旁邊脆餅是搭配下圖的沙沙醬
 

辣味沙沙醬~~算小辣
 

有機生菜沙拉搭配風乾番茄油醋醬~~這道很爽口
 

歐式麵包~~有雜糧、香蒜、葡萄乾三種口味各一片
 

水果佐桑椹野蜜優格及玉米脆片~~我愛這道
 

餐後的飲料可選咖啡或紅茶兩種~~這是咖啡~~杯子圖案很Q
 

這是晚上的景象~~FU是不是有點不同?? 我覺得晚間較美 (照片有點傾斜)
晚間的外觀顯得搶眼~~想必室內一定也更加浪漫

 

大家看完後~~跟上一篇的天母店有啥不同呢??
敦南店的紫色色彩比天母店來得強烈~~拍攝起來也較為容易些~~很美吧??
我覺得兩家各有特色~~真要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天母店的座位place
敦南店因新開幕關係~~整體乾淨且新~~但天母店的座位與格局讓我較為喜愛
可惜天母店的白色座位看起來較髒舊

兩家的餐點口味幾乎差不多~~而每一樣菜色會去做一些小變化~~還不錯
如此的餐廳非常適合早午餐~~也難怪是Brunch餐廳嚕!!
朋友們~~何時我們也來一起去吃個浪漫的早餐呢??  

 

向Hsiang The Brunch餐廳 (敦南店)
(02)8771-825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敦南sogo旁巷內) 
延伸閱讀文章-->【向餐廳天母店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