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0203.gif  

  ↑ 水鳥22--濱湖店於今年10月中旬新開幕
因首家餐廳設立於大度路附近的水鳥公園...又以門牌號碼為名
濱湖店門牌為222號...因此命名為"水鳥22"...
聽朋友提起水鳥有新開幕分店...趕緊找機會嚐鮮...餐廳外觀以綠色為訴求...綠意盎然...有朝氣感


 
 
 ↑ 進門後...讓我感覺的是溫馨高雅的環境空間
 

 ↑ 鄰近門口中央有花卉的造景盆栽...天花板的水晶吊燈也顯得高雅氣質
 

 ↑ 每張桌面上都已擺好餐具用品...整個環境很整潔...令人感到舒適
 

 

 ↑ 牆上的鏡子夾雜著幾面鳥類圖像...皆為手繪畫...也難怪以鳥類命名
 


 
 ↑ 看過去的那扇門為後門...走出去的地下室為洗手間
等會就讓我們來瞧瞧洗手間的環境^^
 


 

 ↑ 結帳櫃檯與吧檯為一體
 



 ↑ 吧檯上有幾面立體圖像框為設計...頗有特色
 


 

 ↑ 吧檯右方角落的用餐區
 

 ↑ 後門走下去的地下室洗手間...燈飾與屏風都好美...屏風後面就是馬桶^^
 


 

 ↑ 洗手檯的鏡子也很美且高雅
 


 

 ↑ 洗手間的整個空間算寬敞...屏風後面為整潔且簡單
 

 

  以下為Menu...請參考^^
 

 

 

 



 ↑ Menu與餐桌紙都是綠色
 

油漬醃橄欖+麵包 (招待) 
 ↑ 這是店家招待的餐點...麵包搭配油漬醃橄欖吃...橄欖是酸甜的...
味道很獨特...我很喜歡...( 為何被招待呢...是因為朋友結識頭家的關係^^ )
 

美極鮮菇+麵包/$250 (單點) 
 ↑ 原先以為鮮菇應該是炒或烤類...沒想到是這樣的料理...吃起來有點像焗烤...但又有點水水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這道口感很特別...味道也不賴...沒吃過類似的料理呢!
 


 

 ↑ 這道我倒有點忘了...好像是主餐前的一道開胃菜吧
我很喜歡這道...超開胃的...
但朋友覺得不合她的口味...因為頗酸...怕酸的朋友可能不敢品嚐吧^^ 
 

法式香草乾烹大蝦/$420 (單點) 
 ↑ 蝦子味道很鮮美...可惜份量太少...真要比較起來...價位貴了些
 

香烤德國豬腳佐酸包心菜/$580 (單點) 
 ↑ 我吃豬腳通常是不沾醬的...我喜歡吃原味的豬腳...才吃得出肉質鮮不鮮美
我很少吃到好吃豬腳...這回讓我吃得算滿意...
不會感到油膩...朋友胃口小...所以最後被我吃得精光
 



 ↑ 近拍一下...瞧瞧...嫩又多汁...我覺得口味很不錯唷
 

焦糖咖啡 (招待) 
 ↑ 我們吃得很飽...因此沒點飲料...這焦糖咖啡也是店家招待我們的...託朋友的福呢...呵

 

 

這裡的缺點是....餐點幾乎都是單點,唯有一種套餐
而價位也不便宜,另外座位也不多   
水鳥22--濱湖店為歐洲小鎮裡帶著家庭風味小館的氣氛,我喜愛這樣的環境
水鳥餐廳另有兩家分店,聽說也頗受好評,每家餐點各有特色,但價位都稍貴了些 
而位於關渡的水鳥92的分店為西班牙料理,改天也找機會嚐鮮一下^^  

水鳥22的餐點頗受我個人喜愛,瞧我!不知不覺就將那些豬腳給吃得精光   
這裡服務很好,環境也算優,此地點為四期的重劃區
目前附近沒有熱鬧的街道或餐廳,因此不吵雜 
喜歡法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看,我相信你們應該也會喜歡的   

  

水鳥22法式小館--濱湖店  
(02) 2795-2221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2-2號 
網頁請參考 ->水鳥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