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2.gifbara2.gifbara2.gif
  
 ↑  光外觀就很吸引人..很有氣質



 
 ↑ 櫥窗裡的瓷器餐盤都好美..不知是否有在販售?? 每個看了都好想要
 


 
↑ 一進去有好多琳瑯滿目的麵包..香濃的麵包味撲鼻而來..好香
 


 

↑  這麼多麵包..令我目不暇給..麵包類我幾乎都愛..每個都好想吃
 


 

↑  再走進去就是往用餐區方向..右手邊有個飲料吧檯..吧檯前的幾個座位也可用餐

 


 

PS. 因室內燈光微黃且昏暗..以下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唷!


 

↑  再透過一扇門就是用餐區了..這排沙發是我們坐的座位^^
 


 

↑  鏡子也有氣質感
 


 

 


 

 


 

↑  遠遠看過去的紅色沙發座就是我們的用餐位置..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真是浪漫

 


 

↑  櫃上有一些書籍..不知是否提供給客人閱讀?? 還是擺設好看用??
 


 

 


 

↑  另一邊用餐區旁的櫃子上有一些擺設品..瓷器都很美ㄋ
 


 

↑  透過一大片門簾進去又是另一用餐區..這邊氣氛也不錯..用餐區共分兩大區域
 


 

↑  一進用餐區時所拍的角度..在此用餐很有氣氛吧
 


 

↑  從我座位的角度拍攝過去..因是平日..人潮不多^^
 


 

↑  放置角落的餐具櫃
 


 

↑  隨時保溫著熱騰騰的手工麵包
 


 

↑  整潔乾淨的餐點擺設...可惜菜色不多><
 


 

↑  有湯類、糕點類、肉類、麵類、甜點、這裡為青菜居多嚕...^^
 


 

↑  這是餐廳附的湯品..口味很一般(我的傻瓜相機功能太弱..><...湯品拍後的效果真差><)
 


 

↑  餐點是自助式..我隨便夾了一些..有豆芽、醋拌生菜蘋果、烤杏鮑菇
我最愛杏鮑菇了
 


 

 ↑  餐點並沒有標明菜名..所以無法詳細介紹每樣菜色給大家..實在抱歉
 


 

↑  這是沙拉..口味OK
 


 
↑  所有菜色裡..我最愛的就是這道
它用醋及蒜拌成的蘋果、青菜、洋蔥、芹菜等..超美味的
很合我的味蕾..也非常開胃..光這道我就吃了好幾盤ㄋ
 


 

↑  排名第二愛吃這道...烤杏鮑菇+香菇
 


 
↑  橄欖菜、蕃茄、醋拌蘋果青菜 

  

這裡的午餐屬歐式自助式,每人消費為 $385+10%
下午2點半後為下午茶時間...很想嚐嚐他們的下午茶糕點
但當時實在很撐...無法再進食
店裡的麵包生意興隆...而麵包的價位不便宜...但還是湧進很多客人前來購買
我想一定有它美味的地方..於是我也買了幾個麵包嚐嚐

嗯..嚐鮮後...麵包口味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貴了些
或許我對麵包較不挑嘴...只要口感不太差的麵包我都OK^^
so...也不一定得吃這麼高級的麵包嚕^^"

我最愛的還是傳統的波蘿麵包(不包餡)..還有奶油麵包...等
近來...我也愛上一種"芝麻麻糬麵包"... 味道很香且Q..
Angelina整體感覺不錯..有機會還是會再光顧的
這兒非常適合幾位好友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但不適合音量太大唷!

PS. 中午時刻容易客滿...記得請先訂位唷!^_^ 

 

Angelina 歐式麵包餐廳
(02) 2706-7061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號
營業時間:AM 8:00 ~ PM 9:30 / 假日:AM 8:30 ~ PM 9:30
網頁請參考 ->
【官網】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