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門前有迷你型的小花圃 店家將植物照顧得很好 另外有兩三桌露天用餐座位

  

▲  一樓的空間 感覺明亮且舒適



  ▲  往二樓方向 右手邊櫥窗上有擺設很多小飾品



▲  一上樓瞧見有小書櫃


 ▲  書籍提供客人閱讀 真貼心 下方抽屜中還有小玩具供小朋友玩


  ▲  上樓時可看到右旁有綠意盎然的植物造景 讓人感覺舒服

 

  ▲  二樓的某一角小空間 環境很乾淨


  ▲  往裡頭走 赫然看到小水池 裡頭有養小小魚




 ▲ (右下)往右邊看...赫然看到有隻小狗躺在疼藤椅上休息 霎時還以為是布偶狗呢 呵呵


  ▲  再走進去一些是另一個大空間 又是沒人潮的時刻 可以盡量拍照




  ▲  沒想到還有包廂呢 一般這樣的餐廳是很少有包廂的

▲  呵 吊椅很特別吧 這就是我坐的座位 邊吃還可以邊搖椅呢

 別把它當成盪鞦韆喔 盪得弧度太大可是會撞到後方的客人唷XD




以下Menu供參考

【精緻全餐

四選一

水果沙拉  凱薩沙拉  千島沙拉  和風沙拉   

 

三選一

法式鵝肝  香蒜田螺  煙燻鮭魚捲   

 

三選一

海龍王清湯   法式洋蔥湯   巧達玉米麵包湯 


西冷沙朗牛排...……960 

岩燒菲力……………800 

朴葉岩燒羊肋排……700 

美國無骨牛小排……580 

印地安娜香料雞排....520 

脆皮烤春雞…………500 

德國烤豬腳………....520 

紅酒燉羊膝………....450 

法式藍帶豬排………450 


 三選一

咖啡    紅、綠茶    果汁 

三選一

水果+蛋糕    水果+奶酪    水果+果凍

【主廚精選料理】

起司焗烤筆尖麵……….350 

奶油培根斜管麵……….320 

奶油鮪魚洋蔥麵……….320 

茄汁海鮮墨魚麵……….300 

羅勒白酒蛤蠣麵……….300 

青醬火燻雞柳麵……….300 

煙燻鮭魚乳香麵……….300 

三絲彩椒…...280 

茶醬風味)飯…..280 


二選一 

法式洋蔥湯   巧達玉米麵包湯 

 

 

三選一 

咖啡    紅、綠茶    果汁

 ▲ (左圖) 我的餐前特調雞尾酒 味道好喝 我喜歡

(右圖)我的千層酥皮濃湯 酥皮有好多層次 賣相好且不錯喝^^

 
 ▲  這也是我點的前菜 也好好吃
 

 

 ▲  這是我的 主廚的特製沙拉 配上百香果醬 微甜很爽口 口味我也好愛


  ▲ 這是朋友點的 朋友點的是簡餐類 所以連湯頭都很簡單 是玉米濃湯


 ▲  我的主餐來嚕 紋烤香草牛小排/$480 口感也還不錯唷


 ▲  朋友的簡餐主菜是海鮮咖哩 朋友說口味普普 價位印象中好像200初吧


 ▲  這是朋友咖哩餐的配菜 以配菜來說 跟一般的簡餐差不多吧


 ▲  (右上圖)我的甜點蛋糕軟又綿 配上奶油 口味算一般

我的餐後水果 瞧瞧 套餐的水果就是不同 份量多之外 連切法都不同呢 呵呵
仔細瞧瞧 蕃茄切成可愛的兔子模樣 真是卡哇伊
 

 

▲  果凍也是我的甜點 套餐跟簡餐比較起來多了很多餐點 
(中間圖)朋友的水果其份量與切法跟我的比較起來有差異^^ 
 

 ▲  女士洗手間的每間廁所皆會掛一小束口袋
裡頭放的是衛生用品 專供給女客人使用 店家還真是貼心 

 

以桃園地點來說 餐點要美味的餐廳實在不多
大多皆以景觀或部分造景吸引人為主 以此家這樣的環境及餐點來說 算還OK
坐在吊椅上用餐 邊搖邊吃實在有趣^^ 會坐到都不想離開 


店家:藍海風情會館
電話:(03)331-5557
住址:桃園市中山路385號(備有二處免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AM09:00~PM24:00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