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8.gif17028.gif17028.gif
  

【已停止營業】

透過朋友介紹說向餐廳好浪漫~~我早早就想一探究竟

門口算寬敞~~外觀潔白乾淨~~感覺像新的餐廳


 

吧檯跟外觀一樣感覺潔白整潔~~仔細看天花板上的圖騰~~還不錯看
 

此餐廳裝潢全以紫色為主題~~感覺浪漫
sorry~~chair是紫色卻沒拍出效果~~可能燈光太昏暗吧(為自己找藉口)
 

我喜歡上面的燈飾~~很美
 


 

 

總共只有兩層樓~~我們上來二樓用餐~~這燈飾又吸引我了
 

原先要坐此位~~但仔細看...白色sofa卻顯得有點髒舊~~有點可惜
整體裝潢配上白色sofa很搭~~反之~~很容易髒也難整理
 

這位置很棒很浪漫~~我們沒選此位~~仔細看座位旁有酒櫃
上面的燈飾好美呢
 

這就是酒櫃~~恩...得找個機會晚上來品酒
 

 

旁邊是透明採光玻璃~~此角度拍起來較亮
 

 

這就是我們選的place~~可欣賞窗外景觀挺不錯的~~但外頭是一條巷子
 

開放式place~~chair為籐製~~以營造度假風情~~十分愜意
當天有點熱~~否則我會選此位
 

 

墨式向特製早午餐 / $490
餐點來了~~這裡的餐點大多屬於美式的早午餐料理
 

( 以下開始分別介紹盤裡的每樣菜色~~兩者重複的就免介紹嚕^^" )
 

辣味墨西哥蔬菜腰豆泥蛋捲~~這道需佐酪梨酸奶油附辣味莎莎醬 (下圖) 一起吃
為何要取這麼長的名字~~還真難記....囧
 

這就是"酪梨酸奶油附辣味沙沙醬"~~不怎麼辣(我吃小辣)
 

墨魚有機生菜沙拉襯義式香草醬汁
 

沙嗲雞肉串配印尼蝦片襯沙嗲醬
 

手工歐式麵包與香蒜麵包
 

焦糖烤布蕾~~味道一般
 

主廚特調例日濃湯~~今天是南瓜湯~~我愛喝
 

法式向特製早午餐 / $490
沙拉與湯品是一樣的~~就不多介紹了
 

芥末籽醬燒烤法式犢牛肋排襯新鮮洋芋泥佐香草蒜茸醬
名字太長啦~~真是夠了~~寫得真辛苦
 

松露白酒野菇燉飯甜椒盅~~這味還不錯
 

義式開胃小品
 

新鮮葡萄柚佐桑椹野蜜優格醬汁酥餅~~這道我喜歡
 

法國香甜柳橙汁香檳是一人一杯
另外也可選"玫瑰冰釀冰沙"~~我不太吃冰~因此點了香檳~~味道我愛
  

 

餐廳整體感覺是雪白的建築和雅緻浪漫的裝潢
壁面圖騰更添加優雅氣質~~很適合女性顧客前來
一大盤裡仔細算算共有七樣菜色~~加上飲料是八樣
另外~~為何以""Brunch""為名??  因在這兒可吃到多國風味的早點嚕!
我們用餐在二樓~~所以只拍下二樓的place~~整體感覺不錯~~餐點也健康
當時店家特地為我們介紹即將開幕的敦南店~~而後,我也光顧過^^
PS.歡迎瀏覽下一篇"
向Hsiang The Brunch餐廳--敦南店"...瞧瞧有啥不同 

 

向 Hsiang The Brunch餐廳 (天母店)
(02)2872-5851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