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6592896_19fa0ef46a_o.gif  

來到天母山上的陽光瓦舍溫泉餐廳..淺橘色的外觀很搶眼..我喜歡這顏色^^
這天天氣有點陰暗..氣候不太好..能拍出這樣的效果要偷笑了


 

 進大門前先看到立在牆邊的招牌..頗有特色..我喜歡牆面的石木設計感
 

  階梯上去有一個拱門
 

這裡屬二樓..露天用餐區算寬敞
 

屋簷下也有幾桌用餐座位..屬較多人數乘坐
 

 

 

這是一進二樓拱門的右手邊..進去就是男湯
我只是稍稍走進去想要拍照..服務人員趕緊叫住我..他神情好緊張的說:小姐!那是禁止進入的
 

男湯外的站立牌上清楚寫著泡湯的湯卷價位..我很少泡湯..不知這樣價位算貴嗎??
 

遠處還可欣賞山景

露天用餐區還有小舞台..晚上及例假日皆有歌手現場演唱
 

  室內用餐區的吧檯,乾淨整潔
 

室內用餐區的每桌座位間算寬敞且整潔..座位雖是竹藤製..但有坐墊...可久坐閒話家常
 

 

室內也有小舞台..舞台前的兩人座用餐桌會不會太靠近舞台?? 耳朵應會受不了吧!

 

 

以下為Menu..請參考,照片不是很清晰請見諒...^_^ll
 

 

 

 

 

 

  南瓜湯,還不錯嚐^^
 

香蒜麵包,味道普普
 

  俄力崗香料烤脆皮雞腿/$480 (套餐) 
  我點的雞腿..肉質軟嫩不失嚼勁..味道入味..表現還不錯
 

 
嫩煎多利魚佐諾曼第汁/$480 (套餐) 
賣相不錯..味道也相等..中間夾層是馬鈴薯泥
魚質算新鮮..搭配諾曼第汁味道特別
 

英式蘋果茶 & 養生紫米甜湯 
  我最喜歡吃甜湯..中間放上一小顆的芋頭..很香..好吃
 

熱巧克力可可 & 鮮奶酪佐芒果泥 
  芒果奶酪我很愛..巧克力可可很香..不過一般可可的味道應當是大同小異吧
 


 

 這兒的環境雖沒有許多花草樹木
但山區裡帶著幽靜..挑望著遠景...不吵雜的空間能盡興用餐也很棒
餐點雖說沒非常美味..但對景觀餐廳來說..這裡的餐點算nice了..價位也可接受
另有三樓用餐區..當天沒開放
人潮不多就是好處多多..沒有異樣眼光外..拍照也能隨心所欲
當時有純粹來泡湯的客人..泡完就離去..想必這裡的泡湯有它可取之處
聽朋友說這裡的溫泉色澤呈乳白色..因此有"牛奶湯"之稱,聽了我也好想泡
若不嫌路程遙遠的朋友們,這裡倒很適合用餐、談天
晚上若有機會來聆聽現場演奏..氣氛必定格外優

 

陽光瓦舍溫泉音樂餐廳
 (02) 2874- 9090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
營業時間:
周二到周六  AM10:00~AM02:00
周日  AM10:00~AM12:00
週二到週日  PM19:00~PM:2100  有現場演唱
網頁請參考 ->
http://www.陽光瓦舍.tw/index.htm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