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5748153_6c894155cd_o.gif  

記得好早之前去過一家餐廳"好樣餐桌"是位於在忠孝東路巷內 ,
因有著相似的店名才引起我的揣測 , 進門後詢問 , 果真被我料中 , 好樣棒棒與
好樣餐桌是同位經營者
紫色的外觀很引人側目 , 感覺帶點浪漫


 

一進門真讓我眼前一亮 , 裡頭與好樣餐桌的格調很不相同
但卻看得出來小擺設品是出自於好樣餐桌
聽說好樣系列的老闆娘很愛收集家俬 , 也有製造家具
所以在好樣餐廳、好樣餐桌還有好樣公寓 (以及準備中的好樣3)
在這兒都可以欣賞到創意的傢俱空間


映入眼簾的各式各樣小飾品以及許多可愛糖果令人目不暇給
 

哇 ! 這裡有好多糖果 , 別說小朋友了 , 連我都想能全部帶走
每個小玩意兒都太可愛啦!

瞧瞧這棒棒糖 , 難怪店名命為"好樣棒棒"
原來這裡都是販售棒棒糖 , 想必小朋友一定很愛來這兒^^
 

各色的糖果包裝都好可愛 , 顏色好鮮豔ㄋ
 

聽朋友說這是仿日本的"金平糖"
我買了一些 , 就只有甜甜的 , 還算不錯吃
 

進門後的右手邊也擺了許多販售物品
有少部分是裝飾用 , 實際上是販售什麼東東我並沒看清楚
( 當時拍照都來不及了 , 根本沒多餘時間欣賞...>< )
 

這都是一些小盆栽植物 , 也好可愛
 

呵~這奇形怪狀的擺設品真是逗趣又可愛 , 嘴巴裡還可放糖果 
當時忘了問是否有販售 , 應該買一隻回家放
朋友當時有去觸摸 , 才知道原來這幾隻全都是用硬紙製作成的
 

哈 ! 這隻也好逗趣 , 應該幫他配個音:"嗚嗚...我的手端得好酸 , 誰來幫忙我啊 ! "
 

原先我們要坐這兒 , 但桌子高度有點不太理想
而當天是平日也沒什麼人潮 , 後來換個位置坐
 

我們改坐的就是這個位置
天花板的燈飾非常有特色 , 整體很有歐式風格味道 , 其中還帶著高貴



仔細瞧那張桌子 , 是鋼釘滾邊造型 , 就像一只大皮箱 , 頗有特色的
平日到訪就是有這好處 , 愛坐哪裡就自己挑 , 沒人跟搶....ㄎㄎ

 這區的沙發全是米白色 (刻意拍成微黃的效果)
帶點維多利亞風情 , 搭配天花板的燈飾真是美呆了
後面還有一大片鏡子 , 愛美的就可坐這兒
( 請注意瞧瞧 , 每區的天花板燈飾皆有不同特色及風格唷!! )
 

米白色沙發旁有個櫃子 , 擦拭得好雪亮 , 真好奇裡頭不知裝些什麼?? ^^"
 

櫃子上的擺設品真是可愛極了 , 總共有三隻條紋狀的大小蛇 , 是家庭式組合
 

旁邊有個淺粉色的小冰箱 , 真是卡哇伊^^
朋友以為小冰箱只是擺設品 , 還直說這小冰箱是無法使用的
在我i的好奇心驅使下....我走向前去開啟它,果然不是擺好看的
裡頭放的全是啤酒、果汁等飲料呢!
 

小冰箱的旁邊也是很法式的用餐區
椅子充滿著復古與高貴氣質 , 很適合晚上來個法式晚宴
後面的漂亮粉色門簾原以為是裝飾用 , 原來門簾拉開就是洗手間
連區隔物也這麼用心做佈置
 

牆邊掛有三個可愛且頗有造型的咕咕鐘 , 每整點一到就會咕咕...咕咕的叫
不過...可沒有bird 跑出來唷!
 

這裡屬於兩人世界的小小空間
 

簡單大方的站立式燈飾 , 桌上的手掌型擺設品是名片座
真是特別 (sorry...忘了近拍)
 

金屬造型的座位 , 跟其他組風格完全不同 , 顯得較為突兀
我想...冬天也沒人想坐此位吧!
 

角落放置一組可愛的淺綠色廚具矮櫃 , 面還擺了兩組容器 , 裡頭放少許餅乾
 

整個點心櫃檯感覺就很夢幻 , 整個粉色系列
每個點心也都好可愛 (等會就來瞧瞧^^)
這兒不輸給kitty主題餐廳的點心櫃ㄋ , 恩...好像還比Kitty點心櫃還大一些些



櫃檯外觀黝黑貓咪的彩繪圖樣 , 好Q呢
 

點心櫃上面這個很漂亮的蛋糕 , 顏色很搶眼 , 但卻是個假的蛋糕
 

椰子海綿蛋糕佐棕欖糖奶油醬/100 大洋
很可愛且非常小的蛋糕 , 但價位.....
 

巧克力蛋糕佐蛋白霜沾裹巧克力 & 香橙戚風蛋糕佐蛋白霜沾裹巧克力/100 大洋
 

紅羅蔔蛋糕佐太妃糖核桃/100 大洋
這個我應該會喜愛 , 我最愛就是核桃或花生口味的甜點
我並沒點 , 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肉桂蛋糕佐紅酒無花果奶油醬 & 抹茶紅豆杯子蛋糕佐紫蘇酒風味奶油醬/100 大洋
 

草莓磅蛋糕佐黃檸檬奶油醬 & 肉桂蛋糕佐蘋果奶油醬/100 大洋
 

玻璃製的寶藍色水瓶非常重
水杯造型為簡單大方的純白色 , 表面印有立體花紋

先送來剛熱烤過的吐司 , 抹上柚子醬
柚子醬應是外面一般的韓國罐裝柚子醬吧 , 因味道及口感頗像
裝柚子醬的玻璃容器....外觀造型很有特色 , 表面的一顆顆突起造型也較方便拿取
 

套餐有兩種飲料可選 , 一是糖漬草莓蘇打 , 一是糖漬黃檸檬熱茶
我們都選熱茶 , 味道還不錯喝
 

棒 Bon 套餐/580 大洋
這是我的套餐 , 當時看到Menu裡套餐命名讓我莞爾一笑 , 總共有四種的套餐
而四種套餐分別是:
棒(BonBon)、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BonBonBonBon) , 就這四種
真是有意思的餐點名稱 , 我想為何會取此店名....
應該是...店家裡幾乎賣的是棒棒糖之因素吧
那麼....餐點到底有沒有很棒棒棒呢 ??  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金黃整顆洋蔥濃湯佐風乾洋蔥絲
我個人覺得味道蠻特別 , 還不錯吃
 (我發現我實在好養也 , 好像什麼都好吃 , 朋友就比較挑嘴一些)

三道鮭魚風味泡芙
三道就是:
燻鮭魚奶油起司泡芙、嫩煎新鮮鮭魚佐焦糖洋蔥醬泡芙、梅酒凍佐蘋果丁泡芙
我就不做介紹口味如何嚕 , 整體上的味道還算不錯 , 這裡幾乎屬創意式料理
 

迷迭香味豬肉 & 北非小米沙拉佐斯里蘭卡風味鹽
小米的Q度需更加強些 , 味道算一般
 

好樣棒棒杯子蛋糕  , 這是店家隨機搭配的餐後甜點
上面的黃色奶油我不太敢吃 , 不是怕奶味
是因為...帶顏色的奶油味道有點怪 , 我只吃白色奶油
 

棒棒 Bon Bon 套餐/580 大洋
這是朋友點的 , 我是棒餐 , 朋友點的是棒棒餐 , 看誰比較棒
 

加斯科尼紅酒番茄雞湯
這道很特別 , 裡頭有許多香菇 , 入口後可嚐到香濃的紅酒香氣 , 我個人還蠻喜愛
 

浪漫玫瑰白起司麵醬千層麵佐雞肉與杏鮑菇
名字很長也...別說寫了 , 連唸都覺得困難 , 現在的餐點名稱為何都取這麼長??
外表灑些玫瑰片 , 看起來很創意 , 裡頭的食材的份量算一般 , 味道跟一般起司麵沒啥不同
 

焗烤蔬菜佐鯷魚紅甜椒醬
PS.Sorry....賣相模樣不是很理想...XD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 屬於重口味 (但平時不太吃重口味食物)
裡頭有茄子、杏鮑菇、小黃瓜...等蔬菜 , 味道的調味還不錯吃 , 來個白飯就更棒了
 

好樣棒棒杯子蛋糕 , 一樣是套餐裡附的 , 上面的奶油都給朋友吃掉了 , 真是佩服
帶顏色的奶油我都不吃....
 

 

三家好樣餐廳都是在巷子裡的公寓改建的 , 整體設計裝潢用心度頗高
店家是專以製作家具為主 , 三家餐廳裡的傢俱及一些擺設品都是由好樣公司獨家出品
我曾去過幾家浪漫的餐廳 , 包括我很喜愛的紫色浪漫
向餐廳 , 每家皆有不同的特色特點
依我個人來說....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浪漫餐廳就是好樣棒棒
它除了浪漫之外還帶點高貴 , 我本身就偏愛帶點高貴的任何物品
我們坐的那組沙發我個人好尬意 , 另一組靠牆邊的米白色沙發也很美

另外 , 洗手間裡空間大 , 用的是精油洗手乳 , 很香又不傷手
另外還提供護手霜 , 店家很貼心
其中缺點就是...份量不多之外 , 餐點價位也偏高
但對於喜歡法式料理 , 不想份量太多吃到撐的朋友....
好樣棒棒的點心和輕食 , 確實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
(02) 2711-450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相關網頁請參考  ->
【官網】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好樣餐桌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