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餐廳為今年9月份在北市新開幕 , 地點位於在北市的仁愛路上圓環 , 標地物很明顯好找
這家有著119年歷史 , 在法國有350家分店的麵包店 , 外觀看起來穩重且帶神秘感的法國氣息
這裡所展現的不只是104種法國麵包 , 還有百年製程不變 , 使用全麥的堅持
所以在這你會看到在法國發酵過 , 急凍後空運來台才處理的麵糰 , 櫥窗還佈滿了聖誕節氣息的裝飾品




走進去先瞧見麵包櫥櫃旁 , 這兒是在負責包裝外帶麵包 , 空間並不寬敞 

(以下照片因室內燈光不很明亮 , 室內燈光微偏黃 , 若有不清晰請見諒唷!)


門口進去就先看到琳瑯滿目的出爐麵包 , 我非常愛吃麵包
 

看了目不暇給 , 讓我看了口水直流
 



由裡往外拍攝 


燈光皆是微黃的色彩 , 門口附近較亮些 , 而裡頭用餐區沒陽光照射是有點昏暗的
 

水晶吊燈、骨董家具、鄉村花紋瓷磚 ,
鼻子聞到的是剛出爐的麵包香 , 耳裡聽的是輕柔的法國音樂
 

有沒有發現每一張椅子都不同款
 

這是裡面較角落的位置 , 有點隱私的空間
 

 

 以下是Menu , 請參考^^

 

 

 

 

 

上圖Menu是甜點類
 

磨菇湯
先來個熱湯 , 可惜不夠熱 , 這樣的天氣喝熱湯才好ㄋ
 

味道還不錯喝 , 朋友也覺得不錯 , 喝後口中充滿著香姑氣味
 

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385
這是我點的套餐 , 煎餅裡頭包有生菜、磨菇、溶化的乳酪香
味道不賴,我本身就愛煎餅類食物
 

田園三重奏鹹派/$395
這是朋友點的套餐 , 朋友說好吃 , 但我個人覺得沒合我口味 , 我還是愛我的煎餅
( Sorry....這鹹派拍得非常不理想...因燈光很昏暗...@@)
 

最後我們都點熱咖啡 , 味道一般嚕
旁邊附的小條長型方糖真可愛 , 打開是兩塊小方糖^^ 
 

 

PAUL餐廳的法國創始店已有119年 , 歷史相當悠久....@@
而台灣分店是法國跨國的首家分店 , 能為首家分店算是很難得的
站在門外時 , 偶然看到有人在外頭window shopping , 多半看完後就會進入用餐或購買麵包
現場購買麵包的人潮算多 , 而隔壁鄰座的店家是 " 雙聖牛排 " (我還沒去吃過呢...囧rz)

此用餐區空間不大 , 座位不多 , 餐點算nice , 服務也不錯 , 人員都有笑容
其缺點:餐點的份量不多
洗手間位在隔壁大樓內 , 再來...室內空間有點吵雜(空間不大,人潮多)
想感受在法國氣氛下享用下午茶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看看  

 

PAUL【邦保羅】麵包餐廳
(02) 2771-320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 近仁愛路圓環 )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10:00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